康帕内拉,我们一起走吧!

0211 about love

1
心就软化成一摊柔软的东西。比液体成型一点,比空气重一点,比寒冷温热一点,比干燥潮湿一点,比无色饱和一点,比有限无限一点。
当我轻轻呵出爱这个字。

2
宇宙大爆炸就是趁我睡着的时候发生的。
当我睡着了,我的一颗心里居住着的对你的喜爱便忍不住溜出来。缝隙越来越大,于是越来越多的喜欢聚沙成堡, 洪流一般冲破关卡,满溢出来。这份爱太庞大了,空气因此变重,鱼在天上游泳,云在海里飞翔;庞大到宇宙都负荷不下。
于是它爆炸了。彭的一声响,我的喜爱有了实体,这就是你现在所看见的大大小小的星星,以及你脚下的土地。

3
当我看见你的时候,世界上没有其他的幸存者。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绿河餐厅🍴 | Powered by LOFTER